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最爱 ๑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看了不后悔!!!】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103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越八零胖猫儿做团宠txt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小说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无删减版
    “”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