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白术275的书单“光环同人有无”】小说书单
  • 木叶:被蓝染教导的鸣人
    木叶52年。热闹繁华的木叶大街人来人往。4年前的九尾之乱给木叶带去了沉重的损失。无数忍者死亡,很多家
    “” “没有人一开始就站在天上。”“不管是火影或者忍界之神。”“但这天之王座的空窗期已经太久了。”“从今日起,我将立于天上。”木叶上空,漩涡鸣人的发胶手在垂下的刘海上一抹,露出凌厉的双眸。沸腾的蓝光自黑夜降下,牵引着漩涡鸣人自天上而去。下方的木叶村,无数忍者面色骇然且不敢置信。伊鲁卡:“不可能的…
  • 模拟考古:开局挖祖坟,你可真刑
    “各位列祖列宗在上!”“第六十六代世孙刘浪不孝!”“阿姐得了癌症,刘浪砸锅卖铁,给她看病也差个1万!
    “” 【本书又名:1、盗墓被抓:挖自家祖坟,犯哪条法?2、震惊!九门加张小哥抓不住的盗墓贼!】【已有百万完结直播探险作品,质量保证!】【偶尔卡文请假,无断更习惯,放心追读!】【主角美强惨!无女主,重事业!智商在线,烧脑机关】刘浪,意外穿越平行世界。活了20年,才知道自己竟是汉武帝刘彻的第六十六代…
  • 我的异能是孕育分身
    我的异能是yùn育分身txt下载
    “” 穿越到十日并出,妖兽肆虐的世界。这个世界人人拥有异能,操控雷电,究极速度,瞬间移动,心灵感应,预知未来凌天的异能是孕育分身,只要给他某种生命的遗传物质,他就能孕育出那种生命!三首金龙,金角巨兽,赛亚金猿
  • 洪荒之白莲证道
    洪荒之白莲证道
    “” 常仪穿越混沌,化作青莲的第六颗莲子,成为净世白莲。时至盘古身化万物时他飘落到太阴星上参悟道法,历经龙汉大劫,巫妖大劫,封神大劫。至此洪荒世界多了一位“太月圣人”,妖族多了一位圣师。阅读指南:无女主主角不会获得著名人物的专属法宝。会单独为主角创造几件法宝。
  • 漫威:神矛局技术顾问
    漫威神矛局技术顾问txt
    “” 如果你上过网,你一定听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不是钱,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如果你还认识向前,那你一定还听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不是向前,不可能让所有人都讨厌你。神矛局的局长郑贤说:在科技领域,他比国宝大熊猫还珍贵,但是在社交领域,大熊猫有多讨人喜欢,他就有多讨厌。神盾局的局长弗瑞说:如果你觉得斯…
  • 人在超神,开启诸天
    小说《人在超神,开启诸天》TXT百度云
    “” 叶辰以一介凡人之躯闯入遍地战火的超神宇宙,好在被诸天穿越轮盘幸运砸中,于是.....“你成功从蜂巢逃脱,奖励完美T病毒一份!”“你在漫威世界成功挫败了九头蛇计划,奖励完美血清一份!”“你在聊斋世界中成功将黑山老妖挫骨扬灰,奖励先天道体!”.....不知不觉,叶辰强到了连宇宙都不容他的地步!…
  • 洪荒,从忽悠青年鸿钧开始
    洪荒从忽悠鸿钧开始悟道
    “” (假如,鸿钧没有合道,而是直接开天)穿越洪荒,成为不周山上的一株灵树。既无伴生灵宝,也无先天功法,外有凶兽觊觎。林毅决定,不当人了。以百万键盘之力,与鸿钧论道,在小溪前,指点三清悟心从此,鸿钧是他道友,诸圣称其为师,无数大能皆尊其为先生。在混沌之中开路,于诸天之中点道众生,是洪荒也非洪荒。…
  • 大夏文圣
    农场大亨txt无防盗
    “” 神洲。大夏王朝。永盛十二年。顾锦年穿越而来,惊奇发现这是个仙武并存,王朝主宰的世界。这个世界有儒、道、武、佛、妖、术、剑。自己则成了大夏王朝第一权贵镇国公长孙,自幼锦衣玉食,享万千宠溺。然而顾锦年更是发现,神洲世界有天命之说,五百年定一次天命,得天命者可踏入传说之中的第八境。此番天命为儒道…
  • 木叶:让宇智波再次伟大
    小说《木叶:让宇智波再次伟大》TXT下载
    “” 距离灭族之夜还有一年不到的时间,宇智波羽原决定跑路。结果他万万没想到激活了十五年没激活的系统,从而被宇智波一族给绑架了。还好系统也不是没有奖励,而且让宇智波越强他的奖励也会越丰富。那么他现在能做的,就是让宇智波再次伟大!...
  • 我和女总裁互换了身体
    女主和丈夫总裁互huàn身体的小说
    “” 一觉醒来,余小多发现自己和高冷女总裁换了身体。作为顶级财团的大小姐古婉儿上任第二天,就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自己的员工。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混在一起找办法。“余小多,你穿打底裤没有!”“古总,打底裤是什么玩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