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还̶在̶等̶你̶♡̶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她来时心动
    沈锡游泽长《她来时心动》
    “” 【救赎小甜文】一中新来了一个转学生,长相软软糯糯、乖巧甜美,可是入学没几天就盯上了一中校霸沈锡。“恩人,你口不口渴啊,我给你买了水。”“恩人你吃饭了嘛?”“恩人,不要打架,我们要好好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传闻这位锡爷不服管教,天天闯祸,就连校长看到他都得头疼无比,直到一个小姑娘突…
  • 电竞大佬她苏炸了
    电竞大佬她苏炸了虞向暖
    “” RAG战队队长颜获决赛前期因为黑料被禁赛了。后来他才知道,黑他的人就是他特别看好的一个叫“芥末味”的帅气主播。池末把颜获黑禁赛了,开心得睡了一个好觉。然后,她被颜获缠上了。颜获:“你的技术完全可以去打电竞,陪玩是没有钱途的!”然后,颜获打脸了。他亲手为池末陪玩事业添砖加瓦,奉献了大笔钱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