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团宠文求求求,生活已经很苦了,快上点宠宠宠文”生活很甜,团宠更甜啊!】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穿书后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福气包她有六个大佬哥哥
    福气包她有六个大佬哥哥
    “” 【团宠甜文,女主有异能:灵泉空间,摸摸别人脑袋能帮消去霉运的幸运左手】听说陆家捡到一个来路不明的女娃当宝贝公主养,天天穿新衣,顿顿吃鸡腿。村民都笑陆家帮别人养赔钱货,还是一个以后嫁不出去,要倒贴嫁妆的丑八怪陆家六兄弟关门放猫:“你丑!你全家都丑!我家小妹妹是小仙女,全国第一美女。”全村等着…
  • 六岁小奶团:农门娇娇,忙种田
    穿成农门团宠娇娇包
    “” 小人参精好不容易修出人形,被失足跌落潭中的王宝娇砸个稀碎。一觉醒来,她躺在王家的土炕上,炕边围着好多人心疼巴巴的看着她。泼辣妇人双手叉腰:“我的娇娇,哪个天杀的把你推河里的!”壮汉爹爹哭哭啼啼:“娇娇,你若再不醒,爹爹就随你去了。”体弱多病的的大哥:“小妹,哥不去学堂了,日后随时伴你身旁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