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求游戏类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全职高手之战神齐天
    全职高手战神齐天
    “” 荣耀第十区开服前夕,一条来自世界频道的追杀令在神之领域引起了轩然大波。消失了小半年的民间大神,曾经从斗神一叶之秋抢走战法半个神格,被荣耀官方奉为战神的第一棍系战斗法师—齐天圣上线了!故事,由此展开假女主云秀,真女主叶不羞,半自嗨向,慎入!!!催更书友群:801162668!
  • CSGO:这个狙击手有亿点强!
    CSGO:这个狙击手有亿点强!
    “” “唯一A神只有一个,那就是他,Aether。”“你问我CSGO历史上第一人?应该是s1mple吧。至于Aether他不是人,他是怪物!”“niko?zywoo?simple?恕我直言,唯一会ID劝退我们的,只有Aether。”“作为Aether的队友,我们一起在MAJOR上嘎嘎乱杀。嗯,具…
  • 全职之职业欧皇
    全职之职业欧皇
    “” 记者:请问你们兴欣战队的成员对你们的副队长唐银的看法是怎么样的?叶修:他用事实告诉我们,不玩战术的心也脏。以及让人绝望的运气.....苏沐橙:最佳队友,僚机中的战斗机,以及让人羡慕的运气。魏琛:论没下线,我愿称他为最强。还有他绝对和幸运女神有一腿!........唐银:我只不过是运气使然的…
  • 联盟之从妖姬辅助开始
    联盟之从辅助开始
    “” 新书《联盟:我,回来了!》已发布!感谢大家支持!【2020电竞爽文】楚歌在阴差阳错之下进入了RPG青训队,意外激活了奇葩系统,在比赛中用辅助造成击杀竟然有金钱奖励。B/P阶段:楚歌:“教练!我妖姬无敌!”教练:“卧槽!你给AD留一点活路!”解说:“妖姬妖姬不错!配合瞎子,能够起到很好的中野…
  • 联盟:开局唢呐,送走了周姐呆妹
    林峰周淑《联盟:开局唢呐,送走了周姐呆妹》
    “” 又名:《开局一首囍,周姐呆妹自闭了》简介:林峰穿越s7,成为一个小小小小小主播。谁料,霉运来临:意外被大主播周姐连麦互动,还被要求表演才艺。平平无奇的林峰本想拒绝,谁料黑粉选择系统降临。【选择1:拒绝周姐,奖励黑粉值1000】【选择2:掏出唢呐,为其演奏一首《囍》,奖励LOL极限手速】于是…
  • 全职高手:一剑风雷变
    全职高手 魔剑士
    “”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又叫《全职高手:一人之下!》:女主唐柔,叶修苏沐橙CP生猴子。叶修:我有一个朋友,他和你一样,也是一个天才。黄少天:你们吃八爪鱼长大的吗?一个个都是触手怪!魏琛:我一直以为老叶心最脏,今天才发现,叶修还是太纯洁了。韩文清:世邀赛我就不去了,你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