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今天小满了没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类似最近热播剧《君九龄》的权谋”风轻的书!!】小说书单
  • 女扮男装勾起冷王禁恋:盛世谋臣
    女扮男装勾起泠王禁恋
    “” .前世,她是相门之女,一朝沦落家破人亡。满腔才情只付秦楼楚馆。今生,“害我顾氏,诛我父祖,辱我亲兄。我顾云歌不杀慕容煜誓不为人!”一条相门孤女到开国名相的奋斗之路,一段弱势皇子到一代圣君的争霸传奇!倾云始皇为她誓,永不立后,永不纳妃。..
  • 凤策长安
    凤策长安免费
    “” 狐狸窝系列之二看血狐女神如何叱咤乱世!别人穿越是宅斗宫斗打脸虐渣,迎娶皇子王爷走上人生巅峰。楚凌穿越是逃命、逃命、还是逃命!一朝穿越,楚凌看到了一个满目疮痍的世间。皇室女眷屈身为奴,黎民百姓命如草芥。以血狐之名立誓:天要亡我,我便逆天!既然当皇室贵女没前途,那就揭竿而起吧!轻轻旧文盛世系列…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小说txt百度网盘
    “我最喜欢的古言,叶璃×修尧yyds 细水长流的爱情,符合逻辑的剧情”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