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闻九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热吻野玫瑰
    小说《热吻野玫瑰》TXT百度云
    “” 【甜妹影后×痞子rapper/姐弟恋】林晚第一次追人就看上了比自己小的弟弟江易辰奈何江易辰天生放荡不羁,一向游戏人间,众星捧月惯了。他听完她的告白,一脸玩世不恭的笑意:“你管不住我,算了吧。”后来千帆过尽,历尘跌宕,星光璀璨不过尔尔一时。再次重逢,沉沦这场情意的不再只是她一人。林晚挑眉:“…
  • 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
    李彦辰李泽轩《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
    “” 林晚穿书了,年纪轻轻变成了书中男主的后妈,便宜老公是正儿八经的商界大佬,冷漠无情、杀伐果断。三个继子性格迥异,一个比一个难缠。后来,林晚被迫和继子们参加了一档亲子综艺。五组家庭,一组比一组和谐,当然除了林晚。综艺播出后,林晚成了对照组,别的家庭饭点父母做饭,色香味俱全,一副母慈子孝。林晚和…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资源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