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冰雪花的书单“历史文还有人写吗,都找不到好书看了”】小说书单
  • 汉世祖
    汉世祖精校版下载
    “” 穿越后汉隐帝刘承祐,辅弼创立江山。其后以尚幼之年,嗣新造之业,保延洪之运,守不拔之基。PS:若不是父兄死得早,这也许会是个再世李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唐末大军阀
    小说《唐末大军阀》TXT百度云
    “” 乱世人命风烛,这是个血腥、混乱、残酷的时代,更要命的是在这个乱世当中杀业最重的时间与地点出现,开始唯有只身独力的险中求活。在这个礼崩乐坏、山河破碎的时代,想挣扎求生,并成为一方豪杰注定踏着尸山血海前行。然而终将面对颠覆大唐江山社稷的冲天大将军黄巢之后,还有秦宗权、朱温、李克用、李茂贞、孙儒…
  • 神圣罗马帝国
    弗朗茨梅特涅《神圣罗马帝国》
    “” 一部奥地利的复兴之路,一部哈布斯堡家族的奋斗史!!!既不神圣,也不罗马,更不帝国的神圣罗马帝国复兴了!!!已完本老书《地中海霸主之路》,新书《逐道在诸天》,欢迎大家加入。欢迎加入新海月1书友群,群聊号码:688510445(本故事纯属虚构,揭露帝国主义黑历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