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孩子我书荒了”】小说书单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在综艺节目里嗑神颜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全能祖宗重生后飒爆了
    全能老祖宗重生后飒爆了
    “” 【微玄幻+1V1甜宠+双强+神医】飘荡百年的祖宗大佬变成司家脑子有毛病的正牌千金,从农村回豪门,未婚夫立即上门退婚,转身选择了她的堂姐。在人人嫌的豪门就连过继的堂哥也讽刺她:“不好意思,占了你的位置。在司家,没实力就只能是弃子。”在各家豪门等着看她这个废柴千金笑话时,眼尖的人发现,废柴千金…
  • 厉总,你夫人她是全网黑
    “简清滚出娱乐圈!”简清刚穿过来脑袋就被丢过来的矿泉水瓶砸了一下,同时耳边响起了一声咒骂,她再睁开眼
    “” 修真界女魔头简清遭人暗算了,死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绑定了一个天道系统。天道系统告诉她,她要完成原主的心愿成为娱乐圈顶流,这才有机会复活回到原来的世界,为了报仇,昔日只会打打杀杀的女魔头当起了女明星。拍戏武替消失?没关系,亲自上阵。一阵飞檐走壁之后,工作人员惊奇发现,威亚忘了吊!拿到女魔头剧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