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星辰.꧔ꦿ᭄的书单“推荐斗罗文!”】小说书单
  • 我在斗罗卖罐子
    男主女主是林霄,胡列娜,呼延的小说是什么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 龙王传说之王者召唤师
    龙王传说之时间王者
    “” 穿越到斗三世界里的林尘觉醒了王者召唤师武魂,获得所有峡谷英雄能力的林尘面对来势汹汹的大神圈诸神,林尘一巴掌把十一位神王拍飞,道“唐三,你刚刚说什么?”唐三“大佬,没说啥,我是大大滴良民啊”
  • 斗罗:从占卜家开始
    斗罗之从占卜家开始
    “” 穿越斗罗大陆,江逸得到二十二张能够帮助魂师晋升真神的塔罗牌,这间接导致了魂师界的腥风血雨,而这一切都要从他作为冒牌的占卜家开始说起!【占卜家】时刻保持对命运的敬畏时刻铭记占卜不是万能的【小丑】略微感知命运,却又对命运无可奈何用笑脸掩盖所有的悲伤、痛苦、迷茫、沮丧
  • 斗罗:绝世之光
    斗罗绝世之光八一
    “” 【绝世唐门同人,已有一百五十万字千均完本斗一同人】br千朝光穿越到绝世唐门时期,不但先天只有1级魂力,武魂更是人人都说只能当辅助的光。br谁说先天魂力低就不能成为强者?br谁说光系武魂就注定成为辅助?br就让我来打破这唯血脉论的桎梏!br神王唐三肆意操纵下界掠夺气运?br待我打上神界,反了…
  • 斗罗之龙吟九霄
    男主女主是秦泽,霍雨浩,巫风的小说是什么
    “” PS:本作是绝世唐门的时间线!命运与命运的相识,那是一曲叫做缘分的交响曲。神界打压,魂兽永世不得成神,为了冲破神的制裁,它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自九宝琉璃出世,少年一步步问鼎大陆之巅,青龙出海,魔铠降世,秦泽要将自己的名字唱响整个大陆。天穹之上,青龙飞舞,魔铠下,是那漠然的双眼。威严的神…
  • 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九考
    斗罗开局海神九考的小说
    “” 群号:194503670全民穿越斗罗大陆世界,所有开局回到了6岁绑定本土世界身份。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开启一次全民考核,面临死亡生存的挑战!没有人可以幸免,强者生存弱者淘汰,活下去,变强,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是所有人共用的目标。【荣之云:哈哈哈,卧槽好激动啊我,我是不是可以见到三哥了!】【元小珍…
  • 绝世唐门之终极冰神
    绝世唐门之冰神传说
    “” 穿越绝世唐门,本想在极北之地混日子的云苍,却意外签到获得冰碧帝皇蝎武魂。剧情正式开始,云苍融冰帝、得魂骨,在星斗大森林觉醒第二武魂——诡秘之眼。极致之冰与极致的精神力,签到获得各种各样的功法、武器、魂技云苍从极北大地走来,征服史莱克学院,征服四大帝国,成为人类与魂兽共主。“我说人类要和魂兽…
  • 斗罗:来自一人之下的唐门弟子
    唐门门冢之中,一块巨大的石碑立于此地,其上画着一个常人难以理解的红sè怪异图形。两道横线,其下有两个小
    “” 在一人之下世界中,因领悟丹噬失败而身亡的穿越者杨驳再度穿越,来到了斗罗大陆,两个不同世界的唐门弟子在此相遇。“都挂着唐门的名号,咱俩谁也别说谁!”唐三“不不不,唐门与唐门亦有不同,唐门人和唐门人更是如此,何况我们压根不来自同一个世界。“杨驳PS:本书已定,唐三大师跑不掉,形象武魂多以动漫为…
  • 人在斗罗,哄骗小舞魂环
    我假扮唐三哄骗小舞献祭
    “” 本书又名《我假扮唐三哄骗小舞献祭》《佛怒火莲炸死唐日天》《我假扮唐三干坏事》《昊天笋远胜昊天锤》《唐三:这些都不是我干的》......前世蓝星枪械爱好者蓝巳,机缘巧合之下从现代被一股神秘力量带到画江湖之不良人世界,成为通文馆第十四太保,还未来得及大展宏图,就被不良帅视为异数打下山崖,灵魂重…
  • 斗罗之活到大结局
    小说《斗罗之活到大结局》TXT百度云
    “” 本书又名《上昊天宗出气,是一个好习惯》《对唐三祖先做的那些坏事》穿越斗罗大陆,要么抱唐三的大腿,获得一张通往神界的门票!要么加入武魂殿,力挽狂澜,扶大厦于将倾!而千重凌却想着自己需要活多久才能看到未来的天使神千仞雪,否则岂不是只能看着那些混账欺负自己的后辈...不想了,他得先去昊天宗出出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