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ʚ雾辞ɞ的书单“求一波女主是奶娃娃,被各种大佬团宠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个大佬爸
    “”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小说平乐事
    “” 【萌宝+马甲+甜宠+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
  • 大佬你们女儿又凶残了
    大脑的女儿又凶残了
    “” 【甜文+爽文+科幻玄幻相结合+各种装X+重生+团宠+扒马甲】(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欢迎入坑,不接受三星及一下差评,有什么建议请书友区见)沐清清是几万光年外的一位外星首领,不曾想她因为意外挂了!不想,她居然来到了一个远古星球——地球。什么,居然还换了一具身体!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娃娃!好戏…
  • 血族小奶包:我靠打卡成了团宠
    白知逸白禹泽《血族小奶包:我靠打卡成了团宠》
    “” 【团宠+反派+打卡系统】苓萝是一只血族小幼崽,她醒来就躺在一个黑乎乎的盒子里。某天,脑海里忽然出现一个奇怪的声音。系统叔叔说她的任务是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打卡。然而第一个地点就让049沉默了,根据系统定位显示白家别墅在几十公里外,就宿主这小短腿走十年估计都到不了。为此它只好使用忽悠大法,一不小…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起点
    “”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团宠大佬六岁半
    团宠大佬六岁半小说免费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什么?爷爷竟然瞒着我们偷偷养了一个女儿?还要我们一起照顾她?”对于慕可西这个六岁半的小姑姑,慕家一众大佬起初是嫌弃的。慕斯年翻着办公桌上成堆的会议报告,总裁范儿地冷冷道:“我不接受。”慕姜戈翘着二郎腿看剧本,“爷爷开什么玩笑?我忙着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