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習習若雪的书单“求女主有好多个哥哥,哥哥各个很优秀的团宠文!”看过】小说书单
  • 玄学大佬下山后被六个哥哥宠翻天
    玄学大佬下山后被六个哥哥宠翻天
    “” 【玄学+真假千金+团宠】圈里人都说聂家新找回的真千金,脑子有问题,整天不务正业招摇撞骗,早晚被聂家六位少爷厌弃,赶出云城。直到他们看到聂家六位少爷疯狂护妹后,众人纷纷亮瞎眼!霸总大哥:“欺负瑶瑶,断资金、断合作。”腹黑二哥:“欺负我妹呀,有种折磨叫挂科!”直男三哥:“干就完了!”风流四哥:…
  • 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
    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全文免费阅读
    “” 【双重生】白羡鱼是大夔出了名的美人,娇软貌美,国色天香。谢行蕴则是候府嫡子,年少扬名,誉满京华。上辈子白羡鱼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死缠烂打嫁给了谢行蕴,可经年冷淡,谢行蕴始终不爱她。直到,两人双双重生到了议亲之时。少将军长兄手持长枪:“要想娶走你,就让他从我身上踏过去!”首富二哥风流桀骜:“…
  • 假千金也要当七个哥哥的团宠
    小说 贺静怡
    “” 贺静穿书了,穿到了被抱错的豪门假千金身上,一夜之间从天堂跌到地狱。原剧情中,假千金恨真千金抢了她的位置,跟真千金处处作对,殊不知人家拿着女主剧本,最后成功的把自己作死了。贺静穿来以后,迅速给自己定下三个目标:远离女主。远离男主。好好过自己的贫民窟生活。然而,自己名义上的七个穷兄弟却个个成为…
  • 穿成假千金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
    穿成假千金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
    “” 21世纪天才医学家宁菀,穿成了狗血古言里的恶毒女配假千金,一身孽债,满地仇敌,爹不疼娘不爱。亲生哥哥们把她当眼中钉肉中刺。半夜三更刺杀她,阴阳怪气挤兑她,处处鄙视她不如真千金。宁菀表示伺候不起,直接撂挑子走人了。对她肖想已久的摄政王欢天喜地来接人:菀菀,咱们回家。哥哥们急眼了。宁将军冷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