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执笔绘思念丶的书单“求好看的女主文不要那种好多女主的”】小说书单
  • 洪荒:拔剑千年,开启人族时代
    洪荒拔剑千年开启人族时代最新
    “” 徐生穿越到了人族部落,醒来发现百万人族的部落都丧命在了妖族之手。身受重伤,手无缚鸡之力的徐生只能留在部落,就在他濒临死亡的时候,觉醒了“拔剑斩鸿蒙系统”,系统奖励了他先天灵体,这才保住了性命。先天灵体的出现引动了天地异变,让元始天尊起了收徒的心思,因徐生是后天人族跟脚,不愿放弃人族身份没能…
  • 奶爸:人在大学,被校花女神堵门
    奶爸人在校园被校花堵门全文下载
    “” 【单女主+奶爸+狗粮甜文】秦浪被甩,百年难得一见的学霸校花苏诗涵来教室找他,说他当爸爸了。原来在去年的两校联谊聚会上,喝醉酒的秦浪和苏诗涵有过一场邂逅。还是大学生、且只有一张帅气脸蛋的秦浪,该怎么养活老婆孩子?新手奶爸不用慌,奶爸系统上线。跟肚子里的宝宝打招呼,奖励宿主现金2万块。给宝宝做…
  • 重生盘古之开局灭杀诸系统
    重生盘古之开局灭杀诸系统txt
    “” 潘顾重生盘古,并成功开天将要证得大道,没想到刚刚开天成功,诸多系统就前来想要瓜分他的身体,作为之后穿越者们重生洪荒的福利和奖励!是可忍妈妈都不可忍,潘顾满脸怒容,怒视这群系统吸血虫,三千大道法则集结于拳头之上,一拳轰出
  • 三国开局斩关羽
    三国开局穿越成关羽
    “”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汜水关前,一个乌江翻船的男子,魂穿刚斩杀了无双上将潘凤的华雄,茫然之际有幸获得霸王之勇。诸侯营寨之内,众诸侯因华雄勇猛,无人可敌而愁眉不展,还是马弓手的关羽,微眯丹凤眼出声请战,直接立下军令状:“某家愿去斩华雄!若不成,请斩吾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