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最近太丧了,想看些开心点的文”最近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又撒糖了
    快穿宿主他又撒糖了
    “” 推荐我的新文《开局就是小作精》,双洁甜宠系统自从和宿主绑定之后就天天愁白了头。大佬是个行走的撒糖精。系统:“滴滴滴~警告宿主今日糖分已超标。”然而——大佬姜橙抬头望天,“某人说,不给糖吃就吃醋”那时他是霸道酷帅总裁,“过来,吃糖!”那时他是翩翩少年,“糖给你,你很甜。”那时他占山为王,“山…
  • 快穿当大佬拿了受气包剧本
    男主女主是颜司明,李悦,吴美云的小说是什么
    “” 时北柠一不小心就拿了受气包剧本。什么?受气小媳妇就得委曲求全?时北柠不干了!反恶婆婆系统安排上,就此开启逆袭之路。位面1恶婆婆:我不喜欢你,马上给我净身出户,否则娱乐圈你就别想混了!时北柠:我呸!爆红暴富我全行,逆袭之路走的顺!等等,这条跟在屁股后面的小锦鲤是肿么回事?某锦鲤影帝:不娶何撩…
  •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小说《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TXT百度云
    “” 青柚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个炮灰女配,为了收集愿力值回到原世界,她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到三千小世界专门为炮灰们完成愿望逆袭虐渣。穿成被闺蜜夺走一切的影后让白眼狼女主身败名裂失去所有,让影帝男主后悔一生,自有顶流小狼狗哄我开心。穿成校园被渣的炮灰姐姐将学霸女主妹妹和校霸男主踩在脚下,学习和学神校草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