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花哨的书单“求推荐几本好看的网游(现实有的游戏)”】小说书单
  • 王者:开局李白精通,杀穿全场
    陆子平李白《王者:开局李白精通,杀穿全场》
    “” 穿越重生,开个王者直播,能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神秘宝箱!这宝箱中能开出各种东西!“叮,恭喜获得李白精通!”“叮,恭喜获得百里精通!”“叮,恭喜获得金钱十万!”“叮,恭喜获得汤臣别墅一套!”“魔都写字楼一栋!”一手圣杯李白完虐edg野王,甚至拒绝edg的邀请一手百里打得rng全员自闭!就在所有…
  • 王者系统:从貂蝉开始秀起来
    王者系统从貂蝉开始秀起来 小说
    “” 灰雾入侵,苏城一百多万人身陷异界。你激活了王者荣耀系统,从新手大礼包中抽到了英雄貂蝉、圣杯你很快就把貂蝉的等级升到四级。你变身貂蝉,开始在怪物大军之中翩翩起舞毕竟开启大招后,一秒一个位移技能,是个人都能秀起来吧当妖兽丧尸大军兵临城下时,所有人类都绝望的时刻你是高地保安—光信:我,就是太阳!…
  • 王者:念念台词就无敌
    李白吕布《王者:念念台词就无敌》
    “” 本是个毫无存在感的娱乐主播,直到觉醒了王者语音扮演系统,他开始纵横峡谷!李信:这里是为我所统率的战场!听天,不会由命!诸葛亮: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吕布:我是这个世界的梦魇!我的貂蝉在哪里?后来,他逐渐放飞自我貂蝉:今夜我就是你的圣诞礼物,喜欢吗?妲己:妲己陪你玩盾山:%~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