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友20210301104143003936的书单“求斗罗女主文 ”】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开局吃恶魔果实
    人在斗罗开局吃恶魔果实小说
    “” (不跪舔唐三、不拜大师、只参加史莱克学院的入学测试,不加入史莱克学院)路楠穿越到斗罗大陆竟获得超人系恶魔果实手术果实。同时觉醒的武魂为魔刀千刃!并且后来他发现魔刀千刃还不排斥任何属性的魂环。这下路楠就可以集齐各属性的魂环了,雷、冰、水、火、土等各属性的魂环都能加持到魔刀千刃之上。虽然不知道…
  • 斗罗:从黑化蓝银皇开始
    男主女主是李寒,玉小刚,唐紫尘的小说是什么
    “” 通宵玩虐杀原形的李寒,一觉醒来穿越斗罗大陆,并获得黑光病毒模板。开局偶遇蓝银皇,拐跑比比东,吞噬玉小刚!多年后。黑化朱竹云,朱竹清吞噬戴维斯,戴沐白,覆灭星罗帝国。黑化唐月华,昊天宗全员被掠夺昊天锤武魂。黑化千仞雪上演父慈女孝,暴打千寻疾。斗罗大陆的魂师界就此被连根拔起。李寒的目光转向诸天…
  • 斗罗:从俘获教皇比比东开始
    从斗罗征服教皇比比东小说
    “” 穿越斗罗大陆,开局完成系统激活任务,意外俘获武魂殿女教皇比比东!系统任务完成,系统激活,完成任务获得系统奖励!“叮,恭喜宿主获得双生武魂:吞天魔罐、混元战龙!”“叮,恭喜宿主获得遮天修仙法:吞天魔功!”“叮,恭喜宿主获得上等丹药:涅槃丹!”【本书不舔唐三,不舔玉小刚,不舔戴沐白等,唐三党慎…
  • 斗罗:赐婚宁荣荣,奖励遮天法
    重生斗罗娶宁荣荣的小说
    “” 〖杀穿斗罗到遮天,完美类型,不喜勿喷,勿看,〗开局重生斗罗大陆,却被系统沉睡十万年!十万年后刚醒来,便看到宁荣荣向自己走来!叮!完美斗罗系统任务激活:“任务一,拒绝与宁荣荣接吻,奖励武魂蓝银草!”“任务二,接受与宁荣荣接吻,奖励遮天法!”叶星辰:必须二啊!于是多年后,成为无上天帝的叶星辰,…
  • 斗罗:我,靠女神云养成神
    小说《斗罗:我,靠女神云养成神》TXT下载
    “” 王浩被死神送往斗罗大陆,被比比东抱走,三岁拳砸千道流长老殿,被封武魂殿圣子,6岁觉醒绝世武魂,引亿万武魂朝拜,整个大陆都沸腾了然而,这一切,都是云养系统的功劳!“叮,比比东正在云养你,赠送你武魂,奖励本体大祭霸圣体!”“叮!千仞雪正在云养你,送你一只祭羊,魂力提升中”“叮!柔骨兔已绑定云养…
  • 斗罗之从小舞开始签到女神
    斗罗之从小舞开始签到女神
    “” 何子良穿越斗罗星,开局就觉醒瑞兽血脉,成为兽族帝皇。他以无敌之姿,耀眼斗罗。在小舞面前签到,获得万年魂环。在朱竹清面前签到,获得外附魂骨。在宁荣荣面前签到,获得弑神技。在千仞雪面前签到在古...
  • 斗罗:从攻略女神开始升级
    斗罗之从攻略女神开始升级
    “” 孙圣带着斗罗升级系统魂越斗罗大陆,暴打唐三,加入武魂殿,拜师比比东,俘获各大女神的芳心。唐三:我有斗罗大陆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孙圣:不好意思,小爷有西游最受宠爱的如意金箍棒。唐三:我有蓝银皇武魂,植物之中我为皇。孙圣:抱歉,小爷有齐...
  • 斗罗之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小说《斗罗之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TXT下载
    “” 莫奈带着女神俘获系统来到斗罗大陆,从比比东开始,调教斗罗。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沐白,戏大师,踩史莱克,征服帝国,制霸大陆。开局就神袛,获得无量资源,无敌是多么寂寞!
  • 斗罗:开局密室拯救比比东
    斗罗:开局密室拯救比比东
    “” 林风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千道流私生子,发现比比东的悲剧还没有发生,便决定要拯救比比东。后觉醒系统,一跃成为99级绝世斗罗,获得比比东芳心,千仞雪成为两人爱情的结晶。林风:“小雪,记得父亲的话,以后见到一个叫唐三的人直接打,不用留情!”林风:“什么?那狗屁的海神竟然然敢干涉小雪的成神考核?等着,…
  • 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
    星斗大森林。苏毅蹲在河边,看着水中身穿米白sè劲装,黑sè碎短发的自己,陷入了沉思十二年前,他穿越到斗罗
    “” 【简介1】穿越斗罗大陆,苏毅成为了七宝琉璃宗的一名外门弟子。在他穿越的同时,斗罗大陆的土著脑海中出现了一份关于二十多年后嘉陵关战役的记忆。至此,斗罗大陆上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最后的结局!各方势力之间不断插入暗线,苏毅也成为了卧底大军其中的一员!卧底第一年苏毅:“宗主,我已经成功打入武魂殿内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