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次仁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都挺好看 建议大家无聊时看看】小说书单
  • 开局奖励七张人物卡
    小说《开局奖励七张人物卡修炼等级》TXT下载
    “” 我叫宁琅,是浩气宗的七长老。我有七个徒弟,大徒弟姜尘,为人比我还低调。二徒弟甘棠,一心想做我的道侣。三徒弟江可染,是大虞王朝二皇子本书又名:《我徒弟!各个人中龙凤!》《论反派的一千种作死方法》《好吧,摊牌了,我于世间全无敌》【新书:坑爹就变强,开局让女帝当我小娘。】
  • 公子风流
    小说《公子风流》TXT百度云
    “” 穿越就是一种伤!性别转换的穿越更是伤不起。她倒霉就倒霉在不但穿了还穿成了男性——老娘不争气,老爹是个渣,姨娘很妖精,庶兄非常渣。天呐,这到底是让他穿到了神马神奇的家庭里啊?穿成不受宠的嫡子,他必须奋发图强,按这个时代对男子的要求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来。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他要娶妻!!!!!!…
  • 奋斗在洪武末年
    奋斗在洪武末年kindle
    “” 驱逐北元,扫清天下,明太祖固有一死。书生当国,藩王虎视,削藩靖难,血火刀锋中,杀出凛凛新明朝。一个失业的锦衣卫,一个卑微的小人物,左持剑,右握锄,一剑平天下,一锄养万民。这是个小特工,奋斗成为盛世大豪的曲折故事。大明盛世有千钧,锦衣卫担八百!翻开《永乐大典》,尽是我的传说!————————…
  • 从县令开始的签到生活
    从县令开始的签到生活txt免费下载
    “” 这是一个江湖与朝堂并列的世界,沈钰穿越而来,成为百安县县令并身怀侠客签到系统。只要行侠仗义,就能签到获得奖励。朝堂与江湖,本就是你中有我。既处奇异江湖之中,阅尽江湖险恶。也居庙堂之上,为民做主,名留青史。罚世间之恶,得无双奖励!这是个小县令的奋斗史,也是侠客的崛起之路......为什么抓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