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残宝宝灬残月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书荒可以看看打发时间】小说书单
  • 超次元幻想店铺
    超次元幻想店铺txt书包
    “” 凌云因为码字疲劳,抵抗不住睡意倒在了书桌上,一觉醒发现自己已经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并且还是肉身穿越。发现开局一个杂货店的凌云十分开心。就在他想过着咸鱼生活的时候,系统来了。这一刻,凌云知道他咸不住了。西琳:“谢谢凌云哥哥送的律者服装,我已经可以完美的掌握崩坏能了,最喜欢你了!”二代米龙:“是…
  • 秦时明月之道家师叔祖
    秦时明月剑道之祖
    “” 这是一个血腥的年代,华夏分裂七国争霸,内临强敌外有匈奴,征伐不断。这是一个辉煌的年代,诸子百家争鸣,道、儒、法、墨等个流派为文明开启了新的篇章。这一年,十三岁的嬴政扬起稚嫩的脸庞,登上了秦国的王座。这一年,一名面容冷峻的少年被鬼谷子领进了山门。这一年,道家天宗的众多弟子,迎来了一个年仅八岁…
  • 秦时明月之无限打卡
    秦时明月之无限后宫小说下载
    “” 穿越秦时世界,成为荀子的大弟子韩非的大师兄。原本想要当个文抄公混吃等死,然而就在即将出师之时,瘫痪了十年的系统却突然有了反应。“打卡地点已更新,燕国蓟城!奖励天魔琴,天龙八音”(作者君也是老秦时了,质量有保障。已有完本作品《秦时明月之道家师叔祖》大家可以看一下。另外新书《秦时:我,鬼谷大师…
  • 齐天大圣在海贼
    穿越海贼王之齐天大圣
    “” 六式?不需要!剑术?毫无意义!霸气?锦上添花!我一棒下去,天崩、地裂、山倾、海覆!动物系幻兽种猴猴果实齐天大圣形态!头戴凤翅紫金冠,身披锁子黄金甲,脚踏藕丝步云履,手持如意金箍棒,我正是齐天大圣孙不是孙悟空,是我孙旭!
  • 斗罗从迎娶波塞西开始
    强上斗罗波塞西小说
    “” 从小被投放在海神岛的林萧意外被男主夺舍,获得可收集傀儡的第二武魂,成为自己的工具。【叮:恭喜宿主穿越到斗罗大陆,奖励王者荣耀傀儡,李白。】【叮:恭喜宿主迎娶波塞西,奖励洗脚傀儡王昭君一名。】【叮:恭喜宿主穿越到击杀十万年魂兽,奖励更衣傀儡武则天一名。】PC:多女主,波塞西为主,不喜勿喷,第…
  • 末世胶囊系统
    末世胶囊系统小说下载
    “” 林城得到了一个奇怪的系统,这个系统所兑换出来的物品竟然可以变成轻便的胶囊随身携带,只要他想,完全可以把沉重的房屋汽车装在口袋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得到如此神器的林城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马上要面临的,是一场波及全球的巨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胶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为找工作,开局公布黑科技
    为找工作开局公布黑科技下载小说
    “” 【叶晨穿越到平行世界】“外甥啊,你也找个好工作让咱脸上有光呗,老舅好给你介绍个名媛。”叶晨的老舅催促不时响起。很巧,叶晨激活系统,带着黑科技资料前往知名学府去找工作。因为意外,黑科技资料险些被知名学府当做垃圾处理。等资料重见天日,知名学府所有人都傻了。一段时间过后,新闻重磅宣布:在叶晨博士…
  • 人在奥特:开局超神升级系统
    苏辰艾美拉娜《人在奥特:开局超神升级系统》
    “” 穿越到贝利亚银河帝国的宇宙,苏辰成为了行星阿奴上面的一个孤儿。本以为自己就只能这样等死了,没想到觉醒了超神升级系统,只要击杀敌人就可以升级并且获得奖励。【击杀电弧贝利亚,获得:位面穿梭能力,闪耀环身盾!】【击杀海帕杰顿,获得:赛迦光轮,大宇宙真空战法!】【击杀塔尔塔罗斯,获得:光辉形态,火…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手机版txt下载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给爷爷烧纸,地府被我玩坏了
    你爷爷还是你爷爷小说
    “” 某天,秦硕突然收到一通来自阴间的电话。br“喂,我是你爷爷,烧钱!”br“没问题,请问要几万个亿?”br“别,别烧了,地府已经给你小子搞到通货膨胀了!”br“不能烧钱?那我烧几个奥特曼帮您打怪,对了,变形金刚要不要”br“完了。”br“爷爷又咋了?”br“阎王爷带小姨子跑路了,地府被你小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