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捕捉书虫的书单“求求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扮男装啊,我最近”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当疯批魔尊修无情道后她杀疯了
    小说《当疯批魔尊修无情道后她杀疯了》TXT百度云
    “” 历经几世轮回的大佬再一次重生成反派人物,这一世她的英年早逝有了破解之法。她戴着冠,穿着男袍,一步堕入无情道遗世独立,遥想成就无上大道飞升成仙换得长生,然总有人想妄想摘下她这朵高岭之花。青梅竹马人鱼、豪门世族大小姐、领国皇家王爷、还有那不安分的清纯小白花穿越者、茶味幼稚弟弟。不知不觉她好像开…
  • 救命!暴君说他要娶我
    他说要娶我
    “” 身为大殷天子顾庭芳表示心很累。突然有一天不知为何,自己竟可以听到大殷第一纨绔的心声。偏偏,都是骂自己的。想处置了她,可大庭广众之下,这人很是卑躬屈膝,抓不到错处,可这人在心里对自己的辱骂却逐渐离谱。于是,群臣便发现这大殷天子近来有点问题。比如,上一刻还和颜悦色的,下一刻便踢翻了桌椅,怒目而…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小说《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TXT百度云
    “”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 重生后本王每天都在凶案现场
    重生后本王每天都在凶案现场
    “” 【强强互宠+热血破案+男扮女装】宋亦安自打胎穿起,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宸王,除了性别不对,妥妥的玛丽苏本苏。直到有宫女跳楼险些砸死她,一个没忍住手痒炫技,她被迫跟人称疯狗的锦衣卫镇抚使绑定,在破案剧本里进进出出。但是!破案就破案,这只镇抚使看她的眼神渐渐变态是几个意思?!宋亦安:你不要喜…
  • 这宿主能处,让她当反派她是真当
    这反派能处,剧本她是真撕
    “” 沈悦因为得了心脏病死了,然后绑定的系统,做的任务就是当小反派偶尔找男女主的麻烦,但是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让大反派发光发亮,每一个大反派都有一个悲惨的过往,而沈悦就是大反派那悲惨过往之一。傲慢不可一世的太子爷尝到了爱情的甜,却在最落魄的时候被抛弃,被背叛。结巴憨厚的大块头以为遇到了爱情,却在最幸…
  • 小千岁
    小千岁
    “” 沈却做了一个梦,梦里江山倾覆,皇室被囚,锦衣华服的青年高坐玄堂之上,眼尾轻挑时,皙白指尖杵着脸侧朝着下方说道:“都杀了吧。”京城血流成河,民不聊生,二十六岁的他被迫自尽于沈家祠堂。醒来后,沈却只想找到梦里那人,早早杀了这狼子野心之人以绝后患,可谁也没告诉过他,那个视人命如儿戏的小千岁。她居…
  • 世子爷她不可能是女的
    世子爷是女的
    “” 燕王府世子云潇生性张扬洒脱,风流肆意,隔三差五就会被燕王拎着戒尺追得上树翻墙这是满盛京都知道的事。但外界不知道的是,燕王手中戒尺抡了十几年,却一次也没有真正落下过。更不知那玩世不恭的小魔王,实则是个惊才绝艳的女儿郎。云潇自打五岁那年第一次爬墙爬到了隔壁镇北王府,此后十余年就把那墙当成自家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