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星芒的书单“求有逻辑爽文!”【女频推荐】三本有逻辑爽文】小说书单
  • 楚河记事
    小说《楚河记事》TXT下载
    “”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快穿小世界文。故事一:当星际少将穿越现代。楚河:直播搞科技,双击666点关注,在线抽奖送救援小蜻蜓,飞廉悬浮梭故事二:那个指责我抄袭的文豪。天降脑内书库给男频种马男主。楚河:等着,我现在就去打爆你的狗脑子,看能不能找到这玩意儿。故事三:我的男友爱装穷。富二代装穷考验…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txt下载
    “”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之女将星
    免费阅读 重生之女将星
    “”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