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長湘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我这里有!】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
    【叮咚!系统云朵为你服务!本幸运快穿系统感受到你死前强烈的求生欲,可与你绑定,将你带入三千小世界完成
    “” 【全文免费】容云幽为见色起意的男人挡子弹,死了。快穿系统收到她强烈的求生欲,绑定她做任务,积攒幸运值重回现实世界!于是,容云幽开启了被迫撩大佬的作死人生。而再怎么倨傲不逊的男人,遇到她都变成——心头有白月光的霸总:“惦记我的身子那么久,还不赶紧行动?”高冷禁欲学神:“暗恋我,不早说?我也喜…
  • 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剧本
    小说《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剧本》TXT下载
    “” 【苏爽甜,1v1,撒糖专业户,全本免费】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炮灰剧本是什么体验?非晚表示,不存在的,无论是遇到何种凄凉境地,她都能绝地翻盘逆袭,虐渣打脸轻而易举。只是矜贵病娇殿下弯眉浅笑:“阿晚,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可以找到你。”腹黑电竞大神将她圈入怀中:“晚晚,我发现游戏不能陪我一世,但你可…
  • 快穿:偏执战神的小娇包她甜翻了
    小说《快穿:偏执战神的小娇包她甜翻了》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甜宠1V1】传闻战神是战争的化身,周身散发着令人毛骨悚然的阴冷煞气,所到之处必将生灵涂炭、寸草不生。为了洗净一身戾气战神进入轮回,故而天族小殿下便被给予负责护他平安顺遂的重任。见到战神前,小殿下以为自己的未婚夫是个不苟言笑、威风凛凛的威武大将军。见到战神后,小殿下:“”谁能告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