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枫景的书单“有哪些免费有好看的书啊!!!”我先来一贴】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病妹妹
    “反套路啊!!!”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女配画风不对
    这个女配画风不对
    “甜就对了” [全文免费+甜宠爽文]寂歌进入三千小位面,为收集气运而兢兢业业的完成女配心愿。然而,她一心搞事业,却总有人想拉她谈恋爱——末日位面里,清冷少年脸色苍白,神色阴郁的看着她:“你还想跑吗?”寂歌看着脚踝上的镣铐,默然无语:哥哥你先放开我再说啊。女尊位面里,小可怜看见她带了别的男人回府,半夜爬窗…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宝儿夏宝儿《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团宠小可爱”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