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皖眉青脂弥ゎ°的书单“友友们有没有偏执反派之类的推荐一下”属于快穿类型的】小说书单
  • 快穿小祖宗:偏执反派动个心
    所有人都认为乔家真千金已经死了。C市的欧式大礼堂中,一场盛大的婚礼即将举行。一个穿着香槟sè晚礼服的少
    “” 【全文免费+1V1】她是开局直接被炮灰的炮灰真千金,却在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后被偏执反派黏上。——陆大少伏在她颈肩眼神阴鸷的吓人:“我不好看吗?”貌似小奶狗的小公爷背地里对情敌下手很辣:“我媳妇也是你们能想的。”被她撩完的黑化仙尊一手扣住她的天灵盖:“跑?你再跑一个试试?”乔云沐弱弱的后退。#…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 “别妄想逃离我,除非我尸骨无存。”“我是你一个人哒~”墨临琛掌握京城命脉,凶残冷血,却对病秧子安初眠蚀骨宠爱。传闻这病秧子骨瘦嶙峋,奇丑无比,结果,她惊艳亮相,全民皆痴。安初眠在外腥风血雨搞事情,唯独对墨临琛成了黏人小奶包。当着众人面,墨临琛抱着小奶包,又哄又宠,“我老婆身子娇弱,三步一喘…
  • 男主怎么老崩坏
    男主怎么老崩坏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做任务,莲卿是认真的。她一向坚守的原则就是——专心任务,远离男主。可谁来告诉他,这个一言不合就崩坏的家伙,真的治不好了吗?莲卿头疼的揉太阳穴:“同学,强扭的瓜不甜!”那人冷哼一声:“但是解渴。”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我改还不行吗?男人薄唇轻启:“我…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快穿之宿主她被偏执男盯上了
    “”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