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冰冷冷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推荐】小说书单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免费阅读全文最新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暴躁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穿成替身小师妹
    妹妹小美身穿
    “” 【全文免费,无cp,白月光不会黑化】花溪月穿书了,穿成了《白月光觉醒后》里的替身小师妹。剧情金手指完全没有,因为她连正文都没看过,只匆匆扫过一眼简介。简介里,大师姐身陷鬼域,等她从鬼域里脱身,她的师父、师弟、未婚夫、死对头都将那替身小师妹放在掌心宠。甚至最后,他们觉得替身小师妹才是他们的真…
  • 佛系小青梅
    情系小青梅
    “” (正文完,更番外~)李清染意识到自己穿书的时候,已经稀里糊涂过了十七年。跟书中的男主谢映安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关系还算凑合。带着男主光环的谢映安,一出生就是开了挂一样的存在,长得好、家世好、学习好清染模糊记得她在书中是个女配,因为处处给女主下绊子的缘故,她在书中的结局并不美好。清染打…
  • 穿成反派大佬的半妖妹妹
    小说《穿成反派大佬的半妖妹妹》TXT下载
    “” 鹿鹿穿书了,穿的还是一本龙傲天升级流的小说,她穿的竟然是书中最大反派的半妖妹妹!按照原本的剧情,这个半妖妹妹只是反派同父异母的妹妹,还是人人都看不起的半妖,反派哥哥对她也不好,甚至最后反派哥哥会因为女主的一个撒娇,而将半妖妹妹救命的灵药送给女主,导致了半妖妹妹的死亡。鹿鹿回想起小说中的剧情…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漫画免费阅读无弹窗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穿书后我是全能学霸
    全能学霸txt下书网
    “” 【甜宠】全校都知道,校草有个又娇又软的嗲精小白莲花妹妹———苏璃璃,学习不好还爱哭,一点都不上进就算了,还为爱跳湖玩殉情!堪称学渣界之耻。?没想到在水里泡了一会儿出来,就像是换了一个人。惊!小白莲花又又又考第一。爆!小白莲花喜摘全球科技大赛第一。震撼!小白莲花变心了,新目标是校霸路野。路校…
  • 我有五个大佬师兄
    小说《我有五个大佬师兄》TXT下载
    “” 顾轻轻一时心软救了个人,没想到因此拜到了无数人想要拜为师的灵狐圣主座下,成为其关门弟子,还因此多了五个大佬师兄,从此开始了团宠之路。大师兄天生剑体,一心只有剑,清冷如山巅雪,却对她展露笑颜,为她炼制各种法衣,将她护在身后。二师兄精通音律,看似温润,实则冷情,奏曲只为杀敌,却为她弹奏一整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