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枷锁🔒的书单“男主角or女主角非人类”】小说书单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全文免费阅读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教授你老婆活了千年
    教授你老pó我的千年
    “”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可好?”“好。”“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活了上千年。”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那俊…
  • 云爷你家夫人开黑店
    姜卿雪李辰《云爷你家夫人开黑店》
    “” 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异兽。姜卿雪面对着日新月异的世界左思右想,最终,她开了家——三无杂货铺。影帝亲自开车护送一小姑娘回校,全网哗然,微博瘫痪,影帝自爆恋情?姜卿雪:不好意思,这是我家客人。紧接着,某太子爷一掷千金送上豪礼,并为爱暴打小流氓,全场耸动。姜卿雪:不好意思,这是我家客人。最后,某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