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星空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手动灵气复苏,开局引出修炼者
    手动灵气复苏,开局引出修炼者
    “风格” 十年前周仙复穿越而来,绑定系统。十年间,已经成为了世界级金融寡头。而十年前他就知道末日即将到来,人类只有手动灵气复苏,从而自救!系统:“任务一:至少使全球五十亿人,认知到仙/武的存在。”“任务二:面向全球传播精简版‘无上纳气法’,并且使全球至少四十亿人正式开始修炼。引起地球触底反弹,灵气爆…
  • 我要单挑三体舰队
    男主女主是唐风,智子,丁仪的小说是什么
    “通过” 人在三体,准备单挑三体舰队,说实话压力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各位能给点建议吗,谢谢!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类型小说
    “刚好”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