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竹有楠木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影后穿成了权臣的掌中妻
    穿越后我成了权臣的掌中宝免费阅读
    “古言,不错的,穿书的” 林幻莫名其妙的穿到了一本名为《女主她有锦鲤运》的古文小说里,成了那个跟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林幻:“”这小说我特么演过啊!刚出道的时候没有选择权,加上导演图名字方便,直接让她演这个炮灰女配了!穿书前。导演:“你要委曲求全,要隐忍大度,要为女主无私奉献自己,最后为了女主去死,炮灰的使命就是牺…
  • 一枚小软糖
    一枚小软糖免费阅读
    “短篇,小甜文,好看” 【震惊!老板为了不让我辞职,竟然决定以身相许!】简灵对小舅舅的朋友一见钟情。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她想方设法到程氏集团上班,从千金小姐变成可怜兮兮的职场小菜鸟。追求了几个月,人家却无动于衷,简灵心灰了、意冷了,毅然决然递上辞职信。谁成想,程知栩他急了,一连串的问题抛过来:“为什么想辞职?公司…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txt下载
    “这个不长也不短吧,恰到好处,很治愈”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