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时光☜的书单“想看玄学类型的文,求推!!!”就这些吧】小说书单
  • 玄幻:我成了女帝的旅行灵兽
    小说《玄幻:我成了女帝的旅行灵shòu》TXT百度云
    “” 洛星云穿越万灵大陆,成为一代女帝重生的伴生灵兽。蛰伏十年,激活旅行返还系统,只要出去旅行给主人带回一样东西,就可以获得高倍暴击返还。【叮,你为主人带回一柄极品灵器斩天剑,触发百倍暴击,获得极品王器弑神棍。】【叮,你为主人带回十万精锐铁骑,触发千倍暴击,获得神兵傀儡一万。】【叮,你为主人带回…
  • 开局拍卖荒古圣体
    开局拍卖荒古圣体
    “” 【全书免费+日更三万!】【2022年爆火拍卖流!不一样的玄幻,不一样的世界!拍卖流开山之作!】苏羽穿越玄幻世界,意外获得诸天拍卖场,诸天万界任何物品,皆可拍卖!开局拍卖荒古圣体,却遭贼人觊觎,幸好能召唤反派boss!安澜:“仙之巅,傲世间!有我主人便有天”王成坤:“吾主有大帝之资!”黑暗魔…
  • 诸天:开局一座天道楼
    开局一座天道楼 小说
    “” 【已穿梭世界:大秦、综武、斗罗、遮天、超神。】陈麒麟获得天道楼,穿梭诸天万界,给万千生灵指点迷津。天道楼可推演天机,看穿仙界凡间,知晓过去未来。秦始皇:“朕将崩于沙丘,赵高、李斯助公子胡亥篡诏夺位,大秦二世而亡?”孙悟空:“西游记就是一部耍猴记?俺老孙被佛门玩弄于股掌?”通天教主:“截教将…
  • 女帝重生:师妹太高调了怎么办
    仙门万年:开局获得大道法 小说
    “” 姜明觉醒了平凡人生系统。只想苟在山上默默的修炼求长生。不惹麻烦,不入险途,一旦因果沾身!就毫不犹豫的斩灭一切牵扯。可他却有一个重生而来的师妹:行事霸道,横推一切敌。为了守护师兄,她不惜逆伐九天。师兄师妹,一个开挂穿越,一个大帝重生。
  • 从继承一家兵器铺开始
    从继承一家兵器铺开始的小说下载
    “” 穿越大明洪武三十年,继承一家兵器铺。“首次锻铁,奖励高级锻铁技术!”霍政愣了一下,试探性的再次挥舞铁锤敲击烧红的铁。没反应。继续敲,一直敲到第十下。“完成锻铁十次成就,奖励超级锻铁技术!”霍政开始猛敲。“完成锻铁一百次成就,奖励击发枪图纸!”“成功打造一把宝剑,奖励柯尔特左轮手枪图纸!”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