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星芒的书单“经典作品同人,斗罗就算了,太多了,斗破、凡人”推荐经典玄幻作品②】小说书单
  • 至尊神皇
    叶尘池瑶至尊神皇免费阅读三叶屋
    “”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大劫主
    大劫主下载txt笔下文学
    “” 一卷道元真解,暗藏大道玄机,一术推洐万法,三千大道在胸。寒门少年崛起,苦读十年窥得真经!终得一剑出玄黄,只手护苍生!三千年大劫降世,亦只作掌中神兵,从此仙路上,谁敢撄其锋?兄弟们,新书开始,再战江湖吧!(黑山老鬼微信公众平台:heishanlaogui99,敬请关注!)(大劫主读者群:51…
  • 魔天记
    魔天记正版txt
    “”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