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沐光青桔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娱乐圈完结文吗?爽文!宠文!无虐”完结的,非常好看,强烈安利!】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无弹窗
    “非常轻松,温暖的一篇文章,男女主都是混娱乐圈的,女主技能非常多,而且女主是团宠,很有意思”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
    袁柳傅予笙《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
    “我比较喜欢那种女主有智商的那种文,然后女主有点清冷的那种,这种女主表面看上去很高冷,但偶尔会有一些小呆萌,这个女主是混娱乐圈的,因为种种原因她的情绪就是我以上描述的那种,然后男女主是再续前缘,结尾有提到” 【预收文,预计8月25日开文】栗枝前世做了傅予笙五年的地下情人,她一直在等对方给她个正式名分的那天,结果等来的却是他要和别的女人订婚的消息。订婚宴那日,轮船被劫,她眼睁睁看着他抱着他的未婚妻离去,而她则跟着轮船一起沉入大海。重生回来,她拒绝了傅予笙助理递来的包养协议,转而盯上了那个初露锋芒…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全文免费
    “轻松+科普知识+娱乐圈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就还挺喜欢看那些综艺类的小说,可能是因为他把那些游戏都写到小说里了吧,然后勾心斗角就少了,所以我还挺喜欢这个小说,我一直想找跟这个小说类似的但没有找到,我找到了一个差不多的(不当替身后我上了婆媳综艺)这个没有完结,更新很慢,总而言之,这个女主是那种聪明+温柔+知识渊博的人,其实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也有遇到过这类人,她们在自己的领域闪闪发光,我比较喜欢女主的人设,独立坚强又温柔,作者把女主角描绘的非常饱满,支持”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他比火光撩人
    日sè收尽,玉盘高悬。天边暮云洋洋洒洒,如水墨般渐渐盘旋萦绕,叫嚣寂夜漫长。帝都广场上人声鼎沸,川流不
    “这个算是短篇的小甜文,女主角是娱乐圈的,男主角是消防员,这本也不错,女主的娇蛮和男主的硬朗,男主有点儿口是心非,嘴也比较毒,女主的话脸皮厚,这是一本女追男的故事” 【沉默寡言消防员×妖艳霸气女明星】二十三岁那年,苏遇遇到了陆子年。路灯下那张摘掉消防帽后朝气蓬勃的脸,一下烙印在她心里,怎么也抹不去了。如果用什么话来形容当时的场景,苏遇暂时只能想到一个词——经年难遇。苏遇暂退娱乐圈了。那个美的人神共愤;成团出道仅两年就成为圈内顶流;解体后影视歌三栖迅速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