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汝之妻 吾养之的书单“有没有好书推荐一下”就这些,赖的找】小说书单
  • 我于人间求太上
    男主女主是江白,江白道,玉清的小说是什么
    “” 三六九等求元始,一线生机问上清。众生平等见佛门,道德模范为孔圣。“诵经一日,道行增加一日。”“教化青牛,道行增加一日。”“斩妖除魔,道行增加一月。”“”江白守着破落道观,抱着道德经,只想和青牛安心修行。可没想到,教化青牛道行越来越少,世间混乱,恶妖在红尘。只好走一趟红尘,号一次太上!
  • 巫师:元素领主
    巫师元素领主奇书网
    “” 生活在巫师禁地北方王国的多莱,无意间救了一条来自炼狱世界的地狱魔犬,为了生存,辗转千里,他离开北方王国,来到巫师国度荣耀帝国,走上了属于自己的巫师之路。以药剂为根本,以巫师塔为根基,终成元素领主!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戮中诞生全文txt
    “”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
    小说《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百度》TXT下载
    “”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手摘枇杷
  • 我的魔神游戏
    魔神的游戏 txt
    “” 有人身处天堂、有人沦陷地狱。失去四肢、双眼,甚至是心脏的陈渊,痛苦的活着,挣扎于生死线上。直到有一天,他意外开启了一个神秘游戏。在游戏中,陈渊能操作一些奇奇怪怪的角色。狰狞可怖的稻草人、深海中的触手怪、湮灭生命的诡异巨树随着游玩的深入,陈渊发现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虚拟游戏!这些奇奇怪怪的存在…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屠苍生系统之灭无弹窗
    “”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洪荒:我食铁兽,被后土偷听心声
    小说《洪荒:我食铁shòu,被后土偷听心声》TXT下载
    “” ps:主要是洪荒流,心声只是调剂,还有,别问作为仙人,为什么听个心声都不会,没人说不会,书里很多仙人都会听心术。简介: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天地间第一只食铁兽,绑定了神级咸鱼系统,还被祖巫后土收为战宠。滚滚表示:什么修炼,什么参悟,都是浮云,本宝宝躺着都能变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
  • 444号医院
    小说《444号医院》TXT百度云
    “” 戴临成为了一家诡异的医院的外科医生。在这里,治疗的不是疾病,而是各种恐怖的诡秘诅咒!“你说你可能撞邪了?先去做一个灵魂超声,或者CT也可以”“还没有被诅咒的话,开个处方,早晚各使用一次诅咒之物,就可以将缠上你的邪祟击退”“如果是中了诅咒,或者被邪灵附体,就得做手术了,医生会将你身上的诅咒切…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男主女主是炎阳,紫萱,苏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反派的荣耀
    女主反派的小说的小说
    “” 穿越玄幻世界,自己是上界不朽势力的圣子,一身实力冠绝同辈,本以为可以安安心心的称霸天下。谁知九龙拉棺穿越时空而来。退婚的对象发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喂马小厮一鸣惊人!重生而来的强者。至尊骨被自己挖掉的堂妹。突然感觉这个世界很危险!读者裙:9631914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