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祸世妖神的书单“无cp只要是无cp什么频都不重要”】小说书单
  • 网王:开局大招雷鸣八卦
    网王:开局大招雷鸣八卦txt下载
    “” 神无信一,位于网球世界顶点的天才少年。开创了一个时代的统治。“龙马啊,和那个孩子同处一个时代,不知道是你的幸运还是你的不幸。”——越前南次郎他叫神无信一,被称为“第二个传说的男人”。神无信一:“我不想打杀~人~网~球~啊!”~~~~~作者君也创建了一个群:399728178欢迎大家加入,有…
  •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
    金红的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照耀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夹杂着些许腥味的海风迎面而来,在这深秋时节潮湿阴冷。
    “” 斗二绝世唐门同人文)日月帝国亲王之子徐紫煌,因为日月帝国皇宫宫变,被流放海外残喘余生。从此觉醒前世记忆。绝望之余,亦有转机。亲王父亲旧部拼死营救,得以逃出生天。暗中积蓄力量,步步为营,夺取日月帝国皇帝之位,君临天下,统一大陆。他要令众生臣服,无论是人类还是魂兽,成为大陆唯一的主宰。不舔史莱…
  • 复苏:女帝转生成了我女儿!
    小说《复苏女帝转生成了我女儿小说》TXT下载
    “” 灵气复苏,李修意外变成植物人,灵魂落在了金雕的身上,并获得系统。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够回去见见女儿某天,他赫然发现,这已经成长到超凡的金雕居然只是分身?他回到人类身体,泪流满面的他找到了自己女儿。却发现,自己的女儿总是有些奇怪。一个五岁的小萝莉能手撕异兽。一个五岁的小萝莉能够冰冻万里海水。…
  • 斗罗:捡到貔貅后唐三当奶爸了
    唐三时宇《斗罗:捡到貔貅后唐三当奶爸了》
    “” 【无cp+团宠向】上古神兽貔貅是神界出了名的好吃懒做混日子兽,但众神挡不住她的可爱攻击,再皮再懒的崽也要宠着~只是有一天意外发生,貔貅掉落斗罗大陆,身受重伤且神力百不存一!然后她认了个粑粑!唐三!唐三没想到,在六岁的年龄捡到一只魂兽当女儿。得知女儿被武魂殿觊觎,他小心护着,妥妥地成了女儿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