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洪荒封神西游类型的小说求推荐”】小说书单
  • 封神之我真是昏君
    封神我不是昏君小说
    “” 洪荒,封神世界。帝辛:我,穿越者,大商最后一任大王,是一个喜爱美色、美食、暴虐无道的昏君!闻仲、黄飞虎、李靖、哪吒、杨戬:纣王,人族最后一任人皇,紫薇天帝,科学大道的开创者,爱民如子,功德无量,亲手将人族推上百族巅峰的守护神!帝辛:啊!~你们别胡说,我真的是昏君啊!
  • 开局就上了封神榜
    封神开局就上了封神榜
    “” 李炫穿越洪荒世界,成了伯邑考,开局就被纣王烹杀,做成了肉羹,真灵上了封神榜。因身负紫薇命格,封神之战结束后,被册封为中天北极紫微大帝。中天北极紫微大帝,为诸天星宿之主,执掌天经地纬,以率普天星斗,节制鬼神与雷霆。可因为没有后台,自身实力低微,整个天庭谁也没把李炫这个紫薇大帝当回事。就在李炫…
  • 洪荒之时空魔君
    洪荒之时空魔君88
    “” 林峰,21世纪的一青年屌丝,在一次意外死亡后,却被混沌珠逆转时空,魂归混沌,成为三千法则魔神之一的时间法则掌控者天辰,为求生存,求不朽永恒,吞噬空间魔神,成为混沌至强者之一时空魔君,随后又迎战盘古,对战道劫,不断攀越道之巅峰,誓要证就不朽永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时空魔君》还不错的话请…
  • 我在洪荒叠系统
    我在洪荒叠系统 小说
    “” 新书《西游:原来我早已超脱大道》欢迎诸君前来一观~莫名其妙来到洪荒?那我咋办?叮万界系统上线!一个境界可得到一个系统?那我只想说,诸天万界主角都是渣渣!鸿钧:嘶,大道之子竟恐怖如斯!三清:吾有一徒可抵万族!众多系统:哇靠!这个妖艳贱货宿主是真滴狗!陈天:想穿越万界?想得到系统?或者一个戒指…
  • 洪荒开局被魔祖绑架了
    洪荒开局我绑架了大道
    “” 穿越到洪荒世界。孙昊原本只想抱一下三清的大粗腿,当个混吃等死的逍遥神仙。没想到,开局就直接被魔祖罗睺给绑架了!什么?鸿钧道祖要收我为徒?魔祖罗睺也要逼我拜师?天帝帝俊:道祖,你赶紧管管吧,我天界宫殿快被他拆光了元始天尊:师弟,求你重启封神量劫吧,我阐教弟子都快死光了!鸿钧道祖:唉,我特么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