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EMPRESS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免费阅读无弹窗
    “无限流,还在看,也超级喜欢”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末日乐园
    百日梦我小说无防盗
    “朋友力荐,还没有看,不过看评价也是杠杠滴(有没有看过的姐妹啊?好不好看鸭)”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还没变成玩全文免费阅读
    “无限流入坑之作,绝绝子”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下载颜
    “娱乐圈文,不过女主是个作者,设定爱了~里面综艺部分超级好玩,有新意,入坑不亏”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他以温柔越界
    类似他以温柔越界小说
    “哇哇哇,只对甜甜温柔的阿遇,爱了爱了~甜甜超级可爱,里面的配角刻画超级绝,没有绝对的坏人(坦白了,我有时候还会心疼,鹅鹅鹅)”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在线阅读
    “绝绝子,小甜文,你值得拥有”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扮乖
    商领景召《扮乖》
    “超爱领领小天使~鬼节的月亮超迷人,会索命呐!召宝与领领的互动甜甜甜,呀呼,就是心动的感觉鸭”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寂静江上
    寂静江上完本
    “悬疑正剧,不知不觉中就追完了,准备二刷中” 内容简介:我有个喜欢的人,我只?过他一面。我有个心爱的人,但她一直不知道。我知道在这个年头,死心眼的人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可是我一旦开始等了,就想一直等下去。——爱情、悬疑——一段天真的爱情妄想,一曲疯狂的犯罪理想。自定义标签:一见钟情正剧生死大爱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叶非夜txt全文下载
    “超级喜欢的一本书,互动又甜又好玩~ WiFi密码:nishengri 哈哈哈,盛羡真是个小聪明,难怪大·惊宴·渣女也沦陷。”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