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五行缺钱的书单“求女尊文,要多夫的,女主强势的,”】小说书单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大结局
    “好书”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皇后有个造梦空间
    皇后有个造梦空间全文免费阅读
    “快穿文” 现代孤女穿越架空古代侯府,利用现代知识和见识帮助三皇子夺得帝位。三皇子许诺江山为聘。第一世,女主被人陷害,不能成为皇后,最终死在冷宫。第二世,女主风光大嫁成为皇后,后宫几十年沉浮,熬死皇帝,成为太后,然到底心有不甘。第三世,再次重生,女主决定这一生自由自在,修修真,给人圆圆梦,谁能比她更潇…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作者
    “很爽的文”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成为病弱女修后
    男主女主是姜可薇,宁哲,秦天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 修仙前他们都说我活不过十六,修仙后他们都等我死在炼气初。小小病弱女修,起先只想活命,而后还要活得更好,踏着敌人森森白骨,步步通往九天之上!PS:无CP,剧情向、事业向哈~~弄了个乐府交流裙,喜欢文文的可以加进来耍哈:949743463
  • 女配拒绝当炮灰
    龙傲天女配拒绝炮灰
    “女主很好” 小透明初中生姜蝉,人生中拿了一手烂牌。父母不详,在孤儿院中长大,靠着孤儿院的资助勉强读到了初中毕业。孤儿院经营困难,没有办法负担她高中的学费,姜蝉面临着毕业就辍学的命运。正当姜蝉绝望的时候,一个光团从天而降地砸到了姜蝉的脑袋上。只要姜蝉和它签订契约,到一个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姜蝉就能够学到…
  • 我靠穿书拯救世界
    布依徐默青《我靠穿书拯救世界》
    “很好看的书” 一句话简介:觉醒异能,穿越异界,她靠穿书拯救这个濒临毁灭的世界。(不切片不精分)正常版简介:带着弟弟在末世中苟延残喘5年,就在她支撑不下去的时候,她获得了穿书的异能,还能从异世界带回物资。她想,她大概可以带着弟弟活下去了,还能顺便拯救一下这个世界。不过,拯救世界的任务还是上交国家吧,每次穿…
  •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类似的小说
    “都是女强文” 【A爆了的女主】VS【战斗力超强男主】一场火灾,国民初恋毁了容,前途尽毁!未婚夫嫌她容貌尽毁,强势退婚;养母嫌对她视如敝履,将她逐出家门。她写下一封退婚书,一封断绝书,潇洒离去!虞凰走后,娱乐圈的人都在传——“听说虞凰退圈后,染了红发,戴了面纱,天天出入夜总会!”“胡说,我怎么听说她进了看…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能抄袭了吗
    “好书”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