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旧ઇଓ梦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全电竞圈都在磕我和哲神的cp
    小说《全电竞圈都在磕我和哲神的cp》TXT百度云
    “” 时哲是FKG战队的队员,他对苏念凡一见钟情的时候,苏念凡对他还没有任何印象。那天他们刚夺得赛季总冠军,恰巧碰见了前来问路的苏念凡。他们心情好,主动问她,“需要签名吗?”苏念凡直接自报家门,“不需要,我是ACI的粉丝。”ACI战队,就是刚被他们零封了的那只战队。后来听说苏念凡喜欢ACI战队的…
  •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我是电竞女主播免费
    “” 橘子直播绝地求生分类的王牌女主播时甜甜跟六冠王职业大神纪扬在游戏里撞了车。时甜甜丝血击杀纪扬。后来,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时甜甜的直播风格变了。时甜甜原本的直播风格是——做最粉的美甲,杀最凶的人,一手大狙更是玩的出神入化。可跟大神双排之后,经常跳p城钢枪猛地一批的时甜甜开始躲在大神身后说‘我…
  • 那个游戏主播太飒了
    那个游戏主播太飒了下载
    “” 季昭是游戏区的知名主播,看她直播和投稿视频的有很多是只敢看不敢玩的游戏爱好者,温景衍便是其中一员。身为当红电竞队伍的热门选手,温景衍凭借高超的游戏技术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被粉丝称为S神。刚入队被黑的那段期间从没发过脾气,稳扎稳打地用战绩堵上了喷子们的嘴;赛场上整个队伍只剩下他一人孤军作战时,沉…
  • 电竞男神不好惹
    电竞男神不好惹472章
    “” 【已完结,续篇《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已发】【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她生来就属于舞台。”“不,她属于我。”她是最强中单路人王,亦是乐坛新星。两年前用一周时间登顶国服,低调隐退,无人知晓她竟是女孩子。一朝惹上电竞男神,一纸合约,她债务清空、绝境逢生。某天他问:“世界冠军夺了、该开的演唱会…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男主女主是沈星,季晗,陆诗瑶的小说是什么
    “”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 绝地求生:电竞男神是女生
    男主女主是池夏,霍斯南,老池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之间,电竞界横空出一位吃鸡大神。直播时从不露脸只露出一双操作键盘的手,就这样还是有人为这种神仙操作手法而观摩。直到某一天被坐在车上的男人盯上了,她一生的轨迹就变了。“为什么是我?”“因为是你。”直到后面发现了她是女生,占有欲完全暴露。“不许和别的男生对视。不能碰别的男生。”“”Tags…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超神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搞电竞不如撩教练,好甜
    搞电竞不如撩教练
    “” “KPL十二支职业战队打野用红buff养大的ADC居然被一个圈内人拐跑了?”此爆炸性新闻一出,满场哗然,所有人虎视眈眈。微博上流传着王者荣耀职业选手田今今被疑似BOG电竞战队的打野按在墙上亲亲的照片。据当时的目击者陆某表示,场面极其火热劲爆,那小腰一掐,口红都吻花了。记者找到田今今本人,她…
  • 别动我的蓝BUFF!
    王者别动我蓝buff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我家队长偷偷喜欢我
    队长偷偷喜欢我免费阅读
    “” 陆漫漫总觉得最近她的队长有些不对劲。每天给她端茶送水还带她打排位上分,就算被坑了也不生气还说是自己的原因。最可怕的是还会在陆漫漫大姨妈的时候贴心的给她准备红糖水。比赛失利,他家队长摸着她的(狗)头温柔的说:“没关系漫漫,我们一起赢回来。”What?陆漫漫受到了暴击,为什么她的队长变了。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