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x....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穿越后我在末世开商店
    穿书后我在末世开商店
    “” 不知什么时候,遍地危险的末世里面冒出了一家叫白云悠悠的店。店内卖的全是无污染食品,而且还有一些神奇效果的招牌系列:“复苏”果茶,清扫疲惫,恢复异能,无论多重的伤都能吊一天的命。“清醒NTie”咖啡,短暂提高精神抗性,修复精神损伤,三小时内免疫一切幻境。更让人诧异的是店里的规定:本店禁止斗殴…
  • 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
    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小说
    “” 重生前商君衍看苏辛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做梦都想休妻。重生后商君衍看苏辛夷:人美心善,光明磊落,心怀大义,做梦都想娶她。重生前苏辛夷看商君衍:宽仁敦厚,稳重可靠,端方君子,可嫁。重生后苏辛夷看商君衍:小心眼,装逼犯,真小人,死也不嫁。上辈子的苏辛夷活得不容易,从乡下小村姑一跃成…
  • 逾矩占有
    逾矩小说免费阅读po
    “” 秦诚×陆昭【玄幻小甜饼】偏远古城里,周围都知道江岸开咖啡馆的秦先生有位长相极美,被他宠进骨子里的夫人。那夫人不苟言笑,弱柳扶风,总带着点冷气。可极少有人知道,这位夫人,藏着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秘密。陈旧的楼里,她以笔墨缀他眼尾,勾勒他名,一如百年前的他,温声细语,描摹“昭昭”。——“借我一盏烛…
  • 重回星际后我嫁给了残疾上将
    星际嫁给残疾上将的小说
    “” 【1v1,双处!痴情人设实则腹黑谋略男主x扮猪吃老虎其实早被看穿戏精女主。】帝国又瞎又瘸的上将娶了个小傻子!消息一出顿时成为全星际茶余饭后闲谈的笑话。然而,接亲那天!浩浩荡荡的飞船大军两大艘帝国航舰,愣是让整个帝国民众都大吃一惊!婚后,小傻子躲在被子里吐槽:谁说他瘸的??那男人屁股底下飞来…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顾南霆苏晚小说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TXT百度云下载
    “” “阮阮,别想离开我。”薄凉的唇落在她眼尾,苏阮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重生了前世,她信了渣男贱女,最后被推入虫族,不得好死,而自己一直厌恶的那个男人,却始终如一,爱着她死后残破的身体。这世:“阮阮,有人害你?那我把他们都杀了。”“阮阮,你只能是我的。”“阮阮,求你,不要离开我”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陆…
  • 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每天都在指挥官怀里小说
    “” 【全文免费】【萌宠+美食+团宠】【茶切黑白狮男主X白切黑垂耳兔女主】穿成甜宠文中的联盟之耻,在书中结局凄惨。叶盏:问题不大,我能反杀!却惊闻即将被打包嫁给那位残暴疯批又瘸腿的反派?叶盏果断收拾包袱,跑路了。不料,剧情线全面崩盘——据称:联盟之耻竟与谢家那位指挥官大人订婚了!全联盟纷纷惊掉下…
  •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
    望月是被痛醒的,头很痛,剧烈的疼痛让她无法正常的思考。思绪也极其的混乱。星际,战争,基因突变者末世时
    “” 穿越无尽星际望月穿越到一千年后的未来世界。一个满是bug(漏洞)的世界,却不知道,她自己就是那个最大的bug。ps:本文近乎无cp,女主搞事业,感情线很少,嗯男主,相当于辅助女主的工具人,那里需要他往哪搬。
  • 新婚后,植物人老公被我亲醒
    主角拥有金三角小说
    “” 一穿书就在割腕现场,听说是要被卖去冲喜听说对方身高一米八,有钱有颜还是个的植物人什么冲喜,那是她老公!老公醒了之前,众人嘲讽:夏瑾瑾你不过是个活寡妇。老公醒了以后,众人咬着小手绢:为什么嫁过去的人不是我。夏瑾瑾穿成没有出场炮灰的冲喜新娘,俗称炮灰二号,不过,幸运的她是老天爷的亲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