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Poison的书单“交出你的宝藏书单!尤其是快穿北鼻们!”】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很是矫情小说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txt下载百度
    “”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小说天道宠儿开黑店全文免费阅读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之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小说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小说《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TXT百度云
    “” (冷艳矜贵女帝X偏执病娇反派)“大佬佬,咱任务目标绑错了!”系统欲哭无泪。时潋看着把自己抵在墙角,风华矜美的病娇大反派:“那不如,将错就错。”帝国女王时潋为重生复仇,绑定了快穿系统。原以为只要拳打绿茶白莲,脚踹渣男海王,将虐渣进行到底。只是一不小心错绑了任务目标后,她被病娇大反派给缠上。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