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岁月是把杀猪刀的书单“有木有病娇男主和爆笑女主的文!”】小说书单
  • 兽世团宠的我又阴了病娇反派们
    穿越shòu世病娇团宠的我
    “” 「甜宠+养成+病娇」“干掉病娇反派们,才能完成任务回家撸串吃肉肉哦~”叶夭夭穿越兽世,强行被绑定了神坑系统。这个世界雄多雌少,雌性奇丑,一不小心就穿成了最美雌性,扮丑?低调?不存在的,刚出场就被一只憨憨虎强势锁定,节操全无,一把抱住猛叫媳妇儿。长江后浪推前浪,反派一个更比一个浪。穿越兽世,…
  • 病娇竹马太难哄
    病娇竹马太难哄
    “” 叶繁兮有个竹马,从小到大乖乖巧巧,可不过几年没见,这个邪肆的精致少年是谁?(本书养成文,外表温柔可爱漂亮小天使内心腹黑占有欲爆棚黑化男主×慢慢吞吞萌物控小公主炸裂写手女主)(杠精退散,考究党退散,不要跟我纠结男女主多大就干嘛干嘛之类的,作者设定,不接受反驳!)(更新:作者学生,龟速更新,一…
  • 快穿后病娇反派又黑化了
    快穿后病娇反派又黑化了
    “” 意外死亡后,清久契约了一个小哭包系统。来到各个世界,千奇百怪的人让她看花了眼,不过总有一个反派如约而至来到她的身边。表面柔弱背地更柔弱的弟弟:“你可以永远在我身边吗?”化身成末世之主的他忍着异样:“我不想伤害你,乖乖待在我身边不好吗?”抑郁的悲天派见她总是眼角微红,红色双瞳隐藏着霸道的欲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