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云的书单“求推荐仙侠背景的文,武侠也可”】小说书单
  • 封神之我要当昏君
    封神之我要当昏君全本
    “” 一心想当昏君的我,却成了千古一帝。清北多名教授对商始皇的一生进行深度剖析。商始皇原为纣王,姓子名受,功劳胜过三皇五帝,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使用“皇帝”称号的君主。商始皇奠定中国两千余年政治制度基本格局。然而相关史料对始皇帝一生记载不详,小说家曾脑补写出一部《封神演义》,写始皇平乱的故事。前三…
  • 明尊
    明尊txt下载精校版
    “” 大哉乾元,万物资始,乃以统天。无上明尊,时乘六龙,所其无逸。———————————————————这是一个土著主角的穿越者老爷爷苏醒,金手指成精了的故事。我钱晨一路走来,从来只靠自己!太上爸爸救我!
  • 不可思议的山海
    小说不可思议的山海
    “” 妘载表示自己只想让部族的人吃饱穿暖,从没有想过其他的事情。尧帝表示这个小伙子很不错。舜帝视自己为竞争对手。大禹要给自己写推荐信。妘载:“若天命在我......”——《山海经》种田流!——群号:948208703,清澈的鱼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