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发光呀^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2021年书单】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小说结局
    “”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小说《救世主她才三岁半》TXT百度云
    “给我看[emot=default,32/][emot=default,32/][emot=default,32/]”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楚河记事
    楚河记事全文免费阅读
    “无男主,介意勿入”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快穿小世界文。故事一:当星际少将穿越现代。楚河:直播搞科技,双击666点关注,在线抽奖送救援小蜻蜓,飞廉悬浮梭故事二:那个指责我抄袭的文豪。天降脑内书库给男频种马男主。楚河:等着,我现在就去打爆你的狗脑子,看能不能找到这玩意儿。故事三:我的男友爱装穷。富二代装穷考验…
  • 星际破烂女王
    力王讲的什么
    “星际文,入坑不亏[emot=default,14/]”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扮乖
    “清池,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也该放下了。”杨清池不作声。关于柴秋,他从来不提,没人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村里的女霸王她良田万顷
    男主女主是许三花,老许,老胡的小说是什么
    “看就完事了,结局真的好有感觉😭” 十里镇因离淮安县十里而得名,孤山村因村霸许三花而得名,由而整个村子的姑娘无人敢娶,小子无人敢嫁。你问村民们恨吗?恨呀!恨得牙痒痒!可惜那许三花健壮如牛,会一手举大石,能一拳砸穿村长家的青砖石墙,可一脚踢飞三四个大汉,村民们畏不敢言!只能当祖宗一样供着!可这畏着供着,传闻老死都嫁不出去的村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