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预防女友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全球进化
    小说《全球进化》TXT下载
    “”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博看
    “”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重生成蛇之龙神
    男主女主是杨子杰,凤天翔,燕鸥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整天混日子、没有啥理想追求的大二学生因一个意外而死亡,却又重生成了一条蛇。恰逢灵气复苏,万灵进化,不断挣断枷锁,追求生命的升华。这个少年,不,这条蛇会迎来怎样的未来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