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玄学文!!玄学文!!女主能看风水,看鬼的”】小说书单
  • 玄学小祖宗的马甲捂不住了
    玄学小祖宗的马甲捂不住了
    “” 谢家失踪的小公主终于被找回来了,各位长辈兄姐礼物送了一大堆,还在费尽心思的想着怎样才能讨小公主喜欢。可她却背着个包,走街串巷卖她的符。趋福避祸,免病除灾,幸运加倍,买多打折。——偶遇前男友,谢清然:震惊,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竟然还是个人形灵力源!两个人以假情侣的关系重新走到了一起,谢清然总喜欢…
  • 十八线靠玄学爆红了
    十八线靠玄学爆红了
    “” 余晚晚穿到了平行世界。那个世界的自己是豪门弃女,也是个全网黑碰瓷十八线。爹不亲,后娘毒,渣妹还是剽窃狗,更可恨的是自己一直暗恋的人竟然是渣妹派来抢自己股份的奸细。余晚晚表示:都滚吧,姑奶奶要搞事业。驱邪、捉g、除魔、卫正道,扶气运忙不不亦乐乎。没成想她竟因为这些玄学在娱乐圈爆红了不仅如此,…
  • 让开,影后她锦鲤出道
    鹿星葵萧韵《让开,影后她锦鲤出道》
    “” 鹿星葵一直很倒霉。她努力的想退出娱乐圈,偏偏各路前辈争着抢着要给她介绍资源。她努力的作死败坏人缘,狗仔、媒体、营销号就像瞎了一样看不见。她努力的坏别人好事,可别人不是发财就是升官,一个个全都踏破门槛来感谢她。她努力的想败家,直到某天一看银行卡余额,叹气,余额怎么只增不减呢?鹿星葵泪流满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