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自我感觉良好的 ”有点意思的小说】小说书单
  • 人在海军:一刀无敌
    人在海贼一刀无敌免费阅读
    “” 关于人在海军:一刀无敌:每天坚持挥刀1000次的莫离突然有一天打开了人体限制器,他发现世上没有他斩不断的东西。然后不知怎么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大海贼时代开启,大海上群雄并起,四皇君临天下,七武海各怀鬼胎,超新星野心勃勃。但莫离只想好好过日子,要是能领一份工资就更好了。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
  • 吞噬星空之氪金系统
    吞噬星空之人形系统
    “” “系统,给我提升等级。”“叮,扣除财富值10000,宿主等级提升至学徒一阶,请宿主选择进化方向,精神念师/基因武者。”“系统,给我提升境界。”“叮,扣除财富值1混元单位,宿主境界提升至金系法则承认。”用薪制造快乐,氪金就能无敌。这是一个穿越者依靠氪金系统在吞噬星空世界无敌的故事。
  • 吞噬星空之修行模拟器
    小说《吞噬星空之修行模拟器》TXT下载
    “” 逸寒穿越吞噬星空,成为古轮宇宙国中的皇室成员,看起来一切都十分的美好,但宇宙国的皇族经过亿万年早已不计其数,他也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个。不过,就在他开始修行的时候,体内的修行模拟器开启了![修行模拟器开启:本次为F级模拟][你出生在加仑星域普林星系中的一颗生命星球][你参加巨斧斗武场比斗,完…
  • 斗破之反派升级系统
    男主女主是萧宁,萧炎,萧薰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觉醒来成为了斗破萧宁,就是那个姐姐萧玉洗澡被主角看过,喜欢的女孩儿萧薰儿却是主角内定的那个倒霉蛋。幸运的是,穿越来的萧宁,觉醒了反派升级系统,作为一个前期被打脸的小小小小小反派开始了
  • 我守墓人,开局镇杀盗墓者!
    陈宇徐一鸣《我守墓人,开局镇杀盗墓者!》
    “” 穿越平行世界,陈宇在始皇陵中醒来。成为了传说中与神明画押,脚踏阴阳的守墓人!只要驱逐或灭杀闯入者,就能获得奖励。盗墓贼、考古队、九门四派,阴行中人不顾警告,想要强闯墓葬?陈宇大手一挥。早已灭绝的鬼面枯蛾,宛如黑潮的尸蟞、复苏的千年古尸...纷纷出动!考古队:“要相信科学!我们有最先进的装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