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古文,最好是摄政王的,甜宠文女主不要小白甜”】小说书单
  • 穿成太后的我飘了
    小说《穿成太后的我飘了》TXT百度云
    “” 陆漫没想到自己也能赶上穿越的潮流,穿成了太后,不用宫斗撕逼争上位,连生孩子也省了,白捡一个便宜儿子。平时没事就喝喝茶养养花,小日子过得美滋滋。奈何有个不安分的小祖宗。太监:太后不好了,皇上把摄政王打了。陆漫:打就打吧。太监:兵权在摄政王手上。陆漫吓得从躺椅上滑落:走,去国库拿个值钱的东西,…
  • 摄政王他总是想娶我
    摄政王总是想娶我书包
    “” (正文+番外已完结)重回过去,一切还未开始,云回决定擦亮眼睛,重新换个相公,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就好。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没脸没皮黏上来的男人又是谁?他是南临一手遮天的摄政王,从...
  • 爆萌宠妃:摄政王,惹上身
    摄政王的爆萌宠妃
    “” 南凰国公主龙云沁趁着夜色偷窥摄政王的美男出浴图而被一掌击飞,一命呜呼!苏沁儿一朝穿越,落得个举国的笑话,懦弱无能却色胆包天!身边宫女一群,劝导不止!“公主,摄政王这次真的发怒了,您不要再去偷看了!”“公主,皇上宣昭,据说很生气,为了您偷窥摄政王一事”“公主”“停!”龙云沁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