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男主女主是顾景行,慧慧,沈梦芳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文笔很好,很细腻,年代感十足。你是我的军令如山,好霸气。”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 轻轻吻txt百度云盘
    “无尽相思,绵绵不绝,叶繁星你是我傅景遇遇见最美的风景。”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鲜妻有点甜txt
    “重生前,她心有所属,一心要逃离;重生后,她望着美色……”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豪门通灵萌妻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了百度网盘
    “本文是带有灵异风的豪门甜宠文。女主前期特怂,后期开挂。”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