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书荒了家人们,求推荐甜宠、强国、无cp文”】小说书单
  • 暴君的小皇后她超甜的
    暴君的小皇后她超甜的小说
    “” 团宠+穿书+宠文穿越到自己刚看完的暴君文里,成了可爱又软萌的六岁炮灰小皇后。云卿卿的要求也不高,活下去就好。于是她开始了讨好年幼暴君的求生生活。年幼暴君在算计自己。小皇后眨巴着可爱的大眼睛:“相公,你要杀我吗?”南苍黎一抖:“不不杀。”年幼暴君被嘲讽一无是处了。小皇后继续眨巴着可爱的大眼睛…
  • 偏宠京城小花瓶
    顾子晏李氏《偏宠京城小花瓶》
    “” 信王世子生来冷静自矜,是京城出了名的冷面世子,别人说,顾子晏是瓷器,没有心。蒋意听了,说,巧了,她也是瓷器,不过她是花瓶,好看一点的瓷器,既然他们两个人都没有心,不如就凑一对吧?初见君惊鸿,日日想念君。【小剧场】初见两人不知彼此身份。蒋意:你这厮阴险毒辣至极。顾子晏:彼此彼此。再见两人知道…
  • 本王的爱妃为何不争宠
    本王的爱妃为何不争宠 小说
    “” 【轻松爆笑甜文1v1双洁】江心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拿了个女N号剧本,活不过两章就会挂掉。尝试了多种死法之后,江心发现只有活到结局才是出路。江心:“王爷,您赶快登基当皇帝吧,我真的等不及了。”秋月白:“爱妃,本王若登大宝,定许你皇后之位。”江心翻了个白眼,谁稀罕呦,她只想保住小命,熬到结局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