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爱神大帝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开局绑了女总裁,我成了大反派
    开局绑架了女总裁
    “” 关于开局绑了女总裁,我成了大反派:秦恒没想到,一觉醒来,自己成了一本都市小说里面的大反派!最重要的是,小说里面的女主,绝世女总裁,此刻已经被手下,绑到了自己的别墅里!而原书的主角陆尘,正在赶来的路上!不止如此,秦恒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止有陆尘这一个主角,还有神级赘婿,仙尊重生,歪嘴龙王,修…
  • 都市之我是反派富二代
    都市之我要当富二代txt
    “” 都市之我是反派富二代(佩儿落雪)
  • 我!反派富二代,绝不当舔狗!
    江凌叶天《我!反派富二代,绝不当舔gǒu!》
    “” 【本书全本免费!】重生为小说反派后,看着眼下必死的结局,正当江凌暗恼自己该怎么办时。【叮!最强反派掠夺系统正在安装。】什么?绑定系统后,掠夺主角机缘、气运、红颜就能获得气运值?气运值还能抽取和提升各种技能?!江凌看着面前对自己爱答不理的女主,转身离去,暗下决心:“我!反派富二代,绝不当舔狗…
  • 我儿子成了反派舔狗
    我的儿子成了反派天gǒutxt
    “” 当陈非凡穿越成了六十岁首富,发现自己的儿子竟成了一个反派舔狗,为了一个女人,将集团的资金,渠道,一个个送了出去,导致公司出现巨大的问题。更可怕的是,这个女人还是一本小说里的女主角,重生过来,就是为了让他们家破人亡,报前世之仇,自己这个舔狗儿子居然傻傻的往上凑?“老爹,再给我签一个六十亿的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