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科幻小说呀,最近想看科幻,求推荐”科幻、星际、热血小说】小说书单
  •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
    男主女主是叶洛,孙泽阳,孟宜秋的小说是什么
    “” 《智械战宠:完全图鉴及其制造原理》(备注:机密)《智械灵魂:芯片解密》(备注:绝密)《机宠终阶实验:融合与合体》(备注:绝密·核心)智械时代,超能芯片。进化、合体、变形,机械兽形态、机甲形态、超能合体形态。芯片升级,智械改造。欢迎进入智械时代!
  • 修真四万年
    修仙四万年全文txt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希泊尼战纪
    尼泊尔乱战
    “” 当星际世纪来临之时,人类征服了浩瀚的星海,无止境的欲望驱使着人类继续前进,最终大灾难来临,异族入侵,经过漫长岁月的战斗,最终建立菲拉斯死亡阵线,形成固有星域,迎来幻想乡时代历史正文然而在欲望促使下人类不断的求知和探索,最终跨越黑科技,触碰禁神的领域。千年之后梦想之地开花,幻想破灭,迎来波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