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伴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爱的书!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之男神恋爱
    “本文快穿,个个故事暖心、戳人泪点。女强男强,又暖又宠,有点小虐。但绝对值得收藏,大赞!”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语录
    “绝世鬼才穿越成凤家小姐,收人才、创势力、展才华,收获一份真爱。”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错嫁良缘
    免费阅读错嫁良缘全文
    “三姐妹的故事,有甜有虐,文笔优美,值得一看!” 她是正直冷傲的酷情法医——“在这个乱世里,没有一个人,能解救所有的人,能救出关心在乎的你,已是万幸!我早已没有能力再去怜悯那些无辜的人!”她是身手敏捷的精明干探——“黑与白中间或许是有一大段深浅不一,绚丽多姿的灰色,但是在我的世界里,只容忍两种色彩,不是黑,就是白。”她是才情逼人的落难千金…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男女主相遇、相知、相爱皆宠溺,有小虐,但绝对好看,值得收藏! 爱她就要为她创造一个世界”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之腹黑皇妃兔费阅读
    “本是王牌特工,一朝穿越成雪家废女。打脸看不起她的所有人,炼神丹,修神功。在古代收获了一份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 雪鸾歌的第一本小说”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我家暴君最长情
    小说《我家暴君最长情》TXT百度云
    “姬红骨,双目失明,以弱女子之身创建无数势力。被称“妖女”,只不过是世人不了解她罢了。愿她找到份金玉良缘。” 推荐最新新文《三嫁狂情暴君:凰权天下》天下动荡,他是迅速崛起的一方霸主。她是巫族圣女,耗尽毕生神功,扶他一统天下,却死于他的断情斩,抽筋剥皮,族人尸骸遍野。一朝重生,她是世人闻风丧胆的妖女,以娈童修炼邪功,草芥人命,世人恨之入骨。她叫姬红骨,一身媚骨生香,风情万种,誓要睡尽天下男人,杀尽天…
  • 第一权妃
    第一权妃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一朝被挖心而死,后穿越成秋家庶女。重生归来只为复仇的她却陷入了他为她织的网中,原本她已冷的心,为他复活。过程虐心、猛戳泪点!” 推荐最新文《妖妃难驯:爷,夫人又撩汉了》她背弃家国,以万人的鲜血,染红他的帝座。他却挽她人登上帝位,一道圣旨,她被冠上乱伦苟且的罪名。天下愚民,被蛊惑,以为喝她的血能灭病痛,她被刺百刀饮血,最后被渣男渣女剜心而亡,孩儿被摔亡。灵魂不灭,竟然重生在相府庶出四小姐身上。嫡母狠心,嫡姐伪善,姨娘…
  • 重生之千金巨星
    千金巨星重生
    “有演技却被埋没,重生成为千金逆袭。打脸以前欺她辱她的人,顺便收获了一个忠犬冰山。变身黑道女王,巨星女金值得一看!”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随机推荐